close
本文引用自 asiamuse - 『我也要很好』 劉若英愛與生活的自我訓練 音樂短片 首播




一個人
或許會很好

兩個人
或許會更好


只是有時候一個人喝咖啡 總比兩個人牽手 還來的自由

有時候兩個人擁抱在一起 會比一個人在街上遊蕩 還來的溫馨



劉若英說 每個人都是孤島 還好有書 跟咖啡陪伴
我說 每個人相遇都是一個十字路口 是時候該遇到 就會走去那街道


長的不理想又能怎辦 自己是厚土司又能怎樣 在說 也只能認了
以這樣的形貌 繼續旅程



我知道我累了 我知道我是想要兩個人的 我知道說是習慣是騙人的 只是 我發覺我害怕了

在上課時 那個混亂的心 總是希望有個人陪伴我 因為自己總是一個人
在放假時 現在安靜的心 卻只希望一個人去旅遊 慢慢的陪伴自己


為自己乾杯 跟自己談天 和自己玩樂

自己一個人旗津看看海 去西子灣吃冰淇淋 在晚上的堀江上遊蕩 看著夜裡的高雄

還有


對自己問 你好嗎?


無論自己是否還會哭泣 流淚 只是因為自己不甘寂寞
也或許是 其他的理由



我很好 真的很好






希望三年後我在日本 可以像奶茶一樣如此一般 平靜
也希望 找個可以依靠的對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kir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