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asiamuse - 落跑新娘 MV



聽過這首歌

我發覺

我這兩年來 好像都這樣




"害怕失去一人 而讓自己一個人"




我知道孤單對我而言 是很有殺傷力的
我知道當我做下這種決定 我是很痛苦的


誰會讓自己變成一個人 不過我還是決定的

我知道自己很傻 很呆



孤單 只要去習慣就好?




去逛了旗津 又拿了一杯星巴克
穿著短袖 吹著海風 坐在提岸上想了很久


我發覺 現在對我來說 一個人也好 兩個人也好
哪個一對我來說 是平靜的


那是只有我一個人的瞬間



聽到陣陣的海浪 我知道我眼淚會掉
那眼淚的意義是 我讓自己解放了 混亂的心獲得解脫


在慢慢的走在提岸上 走到無人海灘上 看著今天的太陽

慢慢來就好 自己好就好 我很好

讓過去的複雜心情 變成在海灘上的足跡 漸漸的被海水 變淡 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kir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